close

按照慣例
到了一定的時間一定要出去晃晃
啊~今天的感覺真棒!
外頭的風好舒服,一點都不熱。

流汗的感覺真好
我喜歡一滴一滴的汗停留在我的脖子上
然後再看它滑落下來,滲透衣服!哈

我今天才發現夜晚的海邊是多麼的涼爽
因為有個老伯伯竟然都把電視機搬到外面看了!超強!!
很平常的,那個地方還是有很多人在唱歌
很想坐下來一起High,可是沒半個年輕人...
不過我還是喜歡那裡的熱鬧。

實在很欣賞我的冰友
我喜歡妳的好客阿!!!我都很不好意思><"
壽司真的好好吃!

洗澡的時候又看到了該死的蟑螂
猛力的潑水趕牠走!浪費了我的5分鐘!!
蟑螂真的很詭異~猛盯著牠看也會突然消失!超強!!
我真的討厭蟑螂!
不過我也想像過要用橡皮筋大力的射牠
但我想牠那個肚子的湯汁ㄧ定會大力的噴射出來!
超噁~我一點都不想做!

今天發現了好多的自由車人士
他們的車都好棒!騎起來就是很輕鬆~
在夜晚飆腳踏車真的很酷。

漁人碼頭的夜晚好熱鬧
不過我不喜歡行動咖啡車
他們泡的咖啡味好重,一點都不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stay7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