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說:我快被太陽蒸發了
我說:太陽再怎麼大還是蒸發不了人
你說:一定的!
我說:為什麼?
你說:因為人也是水做的 不管走到哪裡 水都會蒸發成水蒸氣 所以我快被蒸發了
我說:太陽再怎麼大還是蒸發不了人
於是你不說話了..

葉子永遠不知道為什麼體內的水會一直蒸散
葉子永遠不知道為什麼失去了水就無法存活
葉子永遠不知道誰依賴著 它的水
葉子永遠不知道它的水 給了誰的生命

你就是那片葉子
永遠無法知道 你給了誰的生命
永遠無法知道 誰因你而存

你是那片葉子
給予力量的葉子

只是你永遠都不會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stay7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