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我打這個標題很X


自從填完自願那天起沒睡過一天好覺
學校說的登記分發實在太令人緊張了
沒錯!我超級緊張緊張超緊張
每晚都過12點眼睛累到不行才睡著
隔天卻又一大早起床瞎緊張
好想打球大聲宣洩
可是那是8/6日的事情

不認真讀書真是一種過錯
成績不好只能任命運安排求奇蹟
雖然無法如願進入想要的學校
但是關於第2志願的學校我很滿意
畢竟那是我一直想去學習的東西

雖然有點小小失望
但現在我還是覺得太棒了
下個月開始我就要開始學習了
我覺得棒到極點!!!

小謝的老家我來了
你卻要走遠
你說過要當我的導遊的請你記得
下一次你回來後換我帶你去觀光



我想帶著啤酒為某人道賀
她上了心目中的學校
我也上了理想的科系
妳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stay7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