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又開始睡不著了

想到哪種咖啡喝起來比較香
想到七月可不可以趕快過
想到啤兒綠茶的美味
想到命中注定的劇情都吐了
想到還要中分多久
想到鳥巢就覺得好瞎
想著明天要做什麼還是想不到


詭異的夢倒是做了不少
某晚夢到我竟然很HIGH的再對某人唱背叛
還轉音勒
超級誇張
夢裡我唱歌的表情還真的是很機
哈哈哈

今日下午又夢到我在一個陌生的環境有熟悉的人
我在看它的網誌很精采
結果背景音樂是孫燕姿的遇見
我竟然就這樣跟著他哼唱起來
還默默的留下一滴淚
詭異詭異超級詭異
幸好醒來眼角沒有淚珠

OH!真是一篇流水帳
讓我最後都不知道該說些什麼了
就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stay7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