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發生的事情最大條的莫過於公訓一事啦!
之前還熱烈的在討論,卻一下子就消失了..好曇花一現=_=
這讓我很想說"學校真是杜正勝"!!
要延到3年級了!!恩~這樣比較有離別的FU

不過,這幾個禮拜公訓一事..讓我發現我很容易動搖=_=
真是抱歉了佳穎>_<
雖然有動搖,但我還是不知道最後到底要不要去!CRAZY啊~

好啦!公訓的事情已經告一段落了..
還以為考試可以照常舉行,沒想到要延後,這樣就沒有一個禮拜的假期了!
我當時聽到要延期在高興啥?? ─ ─

假日還是不想讀書~好無聊!ˊˋ
還是很想看影片~
最近還蠻想看"報應"的!!看過預告後不覺得它很恐怖~應該會很好看!
過陣子我再來下載!!^^"

最近發現以前有很多很不錯的影片~
只可惜很多都不能下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stay7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