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你希望自己的身邊出現一個與你一模一樣的人嗎?
我想,會有這種需求的只有我吧!

很想看看我身邊那個一模一樣的我到底是怎樣的一個人,為什麼他會這麼難理解?


反過來想想..
很多人此不是這樣看著左邊的我,滿臉疑惑!
你說強不強 就算你了解所有人,還是有個人讓你始終不解
你說強不強 你想了解那伊人,那伊人卻像彈簧球,讓你抓不著
你說是不是真的很強?

有時候,我不希望人家了解我!因為我會怕..
有時候,很希望能有人了解我!因為那是安全感..


我喜歡一個人觀察別人
我喜歡一個人看著另一個人的背影
我喜歡一個人想著另一個人腦袋想的事情

因為了解一個人真的很難,更何況是一個被了解的角色
也許這就是我選擇了那個最差的原因了!


有能力了解別人的人真的很棒!
能被了解的人真的很幸福!
堅持下去吧!!



最後,到底會不會出現那個人無所謂!我只想了解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stay7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