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隔了好長一段時間,今天我終於有時間去海邊了!

騎著腳踏車,頭一直轉向海的那一邊!
然後我就看到茄定的海邊已經愈來愈不一樣了!

記的上次去的時候,我看到沙灘上有好多的肉粽角
還以為是海平線愈來愈接近茄定了,所以要把它給圍起來!
沒想到這次去的時候
我發現他們把沙灘的某一區延伸出去,就像一條小路一樣
那個地方就是要給茄定人釣魚的!哈哈
而且不只一區,好像有好幾區的樣子~只是其他的都還沒建好!

之後,我就在海堤上面看他們釣魚,有很多人!
可是當時是傍晚,應該是漲潮的時候,沒想到他們還能釣,真的很厲害!

看了一下子之後我就繼續海邊的探險!
以前有些不好騎車的地方都變的好寬敞很好騎~
一路我看到了好多不錯的地方!而且還看到了可以丟石頭的地方!
實在太棒了!!
之後,我就去了一個以前我常去的區域!
那個地方現在堆著好多的肉粽角還有像山一樣高的大石頭!!加上幾隻怪手車在裡面!!
嚇到我了~
當時我還是一直騎腳踏車,其實我很希望我能爬上那推大石頭上面,一定很刺激!!

海邊的重點實在太多了!!
最後一個重點就是海邊的籃球場愈來愈籃球場了!!
我實在很喜歡!!!
只不過它缺少罰球線和三分線之類的~但是其實還是很棒!!

我想在這個暑假我就能看到完整的海邊了!!
YA~茄萣真是好鄉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stay7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