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人跟我說:為什麼我都沒看過你生氣的樣子?
我的答案總是笑笑的沒說什麼
因為無奈總比生氣來的早!所以才沒生過氣..

我很無奈 我不能讓到學校打球的同學多打一場球
我很無奈 我不敢跟他們說球隊需要你們
我很無奈 我不知道該怎麼做才會比較好
我很無奈 自己的經驗不足卻還要領導別人 真的很扯


有時候會無奈到想放下一切不管
因為我知道有人比我更有強大的能力

有時候會無奈到覺得對不起大家
因為自己這麼弱什麼都不好還要當個領導者 真的很囧

呿呿 無奈=無能吧!


如果健達出奇蛋不出奇的話 因該沒有人會想去買吧!


總歸一句,無奈還不都是缺少勇氣和衝動
但是要怎樣才能都擁有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stay7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